师资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余蓓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点击数:


 一、个人基本情况

余蓓,女,1983年9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

1、2003年9月-2007年7月,在河南城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读本科。

2、2007年7月-2008年7月在贵州省冶金设计研究院从事基坑设计相关工作。

3、2009年9月-2011年7月在贵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读地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并任贵州大学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研究生期间在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校、贵州省六枝工矿集团,贵州省纳雍煤矿安全监督局从事建筑工程及煤矿兼职任教教学工作,2010年7月-2011年2月在武汉市政设计研究院地下空间院从事基坑设计及地基处理设计相关工作。

4、2011年7月至今,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从事教学工作。

 

二、讲授课程

《建筑施工组织》、《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建筑力学》、《画法几何》、《项目管理》、《隧道施工技术》、《地下工程》。

 

三、主要科研项目

1、2009年9月获得研究生个人创新基金,研究课题为“石山地区高边坡稳定性研究分析 —以四川泸州赛德水泥生产线为例”,基金编号为校研理工2010056。

2、发表论文8篇,主要代表论文为“岩质高边坡稳定性的有限元分析”,《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2011年第2期)。

3、2015年参与课题研究“深基坑实训基地的建设”。

4、2017年参与课题研究“天衡学院”新型混合所有制办学机制的研究”。

5、2017年参与《土力学与地基基础》教材的编制。

 

     四、获得证书和奖励

1、2009年9月通过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基础考试。

2、2013年获得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

3、多次获得“最满意课堂”荣誉称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